上九天揽月.

阿罗拉!!主推成人组智和PM智!

【渡智】七夕

【渡智】七夕👈正文戳这里(*๓´╰╯`๓)♡ 

Summary:月光遍地都是,月亮只有一个。

Attention:

    1.是后续哦!(突然在文件夹里发现的 •́.•̀ )

    2.放心使用!

    3.不喜勿喷哈哈哈(虽说ooc严重(´;︵;`))

    4.求评论(இдஇ;)

    5.算是100fo贺文(?)开玩笑再来一篇!

渡扛起一个箱子发了两三条消息,等到暮色彻底褪去绯红,那些没有恢复原位的箱子依旧不合时宜地扔在一旁。

渡也想过明天再搬,但却不想让熟悉的环境变得陌生起来,也不想让智看见忽然变换风格的家。所以等猫率先跑到他脚下时,渡还是捧着个箱子。

渡把猫哄回卧室,待智走过来时,渡腾出一只手摸了摸他的头。

“还有句话没告诉你,我比他们更想你。”

箱子被渡放在离脚几步路的地方,顺手把一个花瓶归位了。

“家里挺久没整理了,晚上想吃啥,我给你做?”

两句话看似并没有任何的逻辑性,藏在语句中的联系也只不过是家常的话题,渡特意隐藏掉今日七夕的话题,但刻意营造的氛围往往都不尽人意。

闻人话语,弯眸明晃晃笑意挂在脸上,手指拽着渡的衣摆让渡弯下腰,浅浅一吻落在渡的唇瓣处,渡朝眨了眨眼。

-“我也是。”

只有绿色气泡框的聊天并不能填满智对渡日积月累的思念,在看见渡时思念已按捺不住纷纷冒出来,肆意生长。

智随意看了眼摆满箱子的家里,又看到渡刚刚摆放好的花瓶,也抱起一个箱子,回了渡的话。

-“那就一起整理整理吧,其实时间还早。晚上的话我想吃可乐饼!”

智停顿片刻,又诶了一声反驳自己刚刚的话语。

-“不对,是想吃你做的饭。”

似乎是默契,渡智二人并没有提及七夕这个字眼,其实对于智来说七夕也罢,平常的日子也罢,只要空闲的日子能与渡在一块,每天都是七夕。

唇瓣被智的唇瓣轻柔地贴上,他也附身习惯性地回应,末了又贴过智的脸颊,仿佛许久不见的思念不能在一个动作和一句话表达。

“我作为小智同志的头号粉丝,深知小智同志喜欢吃什么,所以家里绝对少不了可乐饼!”

渡打开冰箱将鸡胸肉拿出来解冻,智转身就可以搬起一个箱子,如果说这些箱子的排列渡做了什么精巧的设计,那必然只有一件,不过不是智正在搬的。

渡匆忙把智喜欢的饮料摆好,又把智方才抱起的箱子接过来,用手肘了指向另一边的小箱子。

“你去搬一下那边那个小的吧,里面有些东西你先拿出来。”

渡在里面摆了一个小盒子,长方形的牛皮纸条上工整地写着“致我最爱的智”,里面躺着一枚戒指和项链,是渡在神奥时跟雕刻大师学着刻的,虽然做工拙劣,但象征意义却大不相同。

抱着箱子看了看周围,正琢磨着把箱子放到哪里去,蓦然听见渡的话扑哧一下笑出声,随着渡的话语迎合回去。

-“既然这样那我就表白一下我们御龙渡同志吧。”

看渡走过来接过了手中的箱子,顺着渡手肘的方向看向另一边的小箱子,道了声好,便朝摆放整齐的箱子走去,一眼便看见渡的字,俯下身去打开箱子却看见里面摆放的戒指和项链,眨了眨眼一下子没反应过来,迟来的反射弧让幸福感充满了智的内心,拿着项链给自己戴上后,随后拿着盒子冲向渡,开心的情绪一阵阵涌上心头。

-“啊啊啊!这个我好喜欢!!”

智就像一个拿到最心爱玩具的孩子,伸手揽着他脖颈,随后清咳了两声,故作严肃说到。

-“渡同志,告诉你个众所周知的秘密,我呀——最喜欢你啦。”

他把箱子放下,得意地笑了一下。从客厅走到阳台,手里的箱子他也放了下来,将封条拆开,他才发现是许久前买的盆栽,迷你的小盆里绿萝与各色的多肉生机勃勃,他逐一拎出摆在木制的花架上,用旁边的小水壶滴上有些干燥的土壤。

智跑来时,他正好回身。

“这种秘密,我也有一个。我还想让所有人都知道。”

是关于喜欢智,关于生活的,能和智一起养养花,搞搞卫生,赶上日暮时喝浓茶,夜色降临后围在热腾腾的晚餐边的日子。

脖颈被智的手臂揽住,他顺势搂住智纤细的腰将人抱起来,用同样严肃而诚恳的语气,低沉的声音就像夜色一样,喜欢的唯一的月光。

“七夕快乐,我最爱的小智同志。”

看着渡站在窗台前手持小水壶浇着多肉,朦胧的灯光打在他身上平白增添了几分温柔。手掌抵着腰被渡抱起,听见渡的话语后,抬眸撞进他双眸中。

这是他俩彼此心照不宣的秘密,他们的无数美好幻想和计划中都会有对方的身影,剩下的日子里也只想与渡一起走过,无论什么都无法拆散彼此。窗外的月光斜斜撒入,彼此的温热呼吸交织在一起。

-“七夕快乐。我最爱的御龙渡同志。”

七夕快乐,我的爱人。

评论
热度 ( 4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上九天揽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