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九天揽月.

阿罗拉!!主推成人组智和PM智!

【渡智】你与星光同样浪漫

Summary:你与星光同样浪漫

Attention:

    1.冠军智X冠军渡

    2.ooc预警!!不喜勿喷嘻嘻

    3.我尽力了( ˃̶̤́ ꒳ ˂̶̤̀ )真的写不出来了www

    4.求评论求评论,你们的评论是我前进的动力嘻嘻(//∇//)

在联盟的日子已经有了一段时间但和智的相见每次却都只是匆匆忙忙,而且联盟大会开幕式正好是智的生日,自己却远在神奥的山洞里执行任务,趁最近一段时间自己和智的都不是很忙,打算给智补个生日,毕竟智跟自己在一起这么多年来都没怎么过过一次像样的生日,拜托秘书早早给智打好预防针后。但因为时间太过匆忙只给智准备了一只迷你龙,随手找了顶帽子盖在脑袋上,披上披风把快龙放了出来,对快龙说道

-“快龙,麻烦你了,尽快赶到关都和智一起过生日吧!”

不久渡就来到智暂住的的联盟公寓,抬头看着楼道中的房门号,同时心里默念着智的房门号,顺利找到智所在的房间,眼眸中蕴着笑意,屈指叩响智房间的门。

一贯硬挺的头发打湿扑上洗发水充淋后抓成软绵绵的形态,花洒喷淋着热水同时顺着肌理落地,蒸腾的白雾在拧开浴室门的瞬间散开,自己踢着拖鞋裹着浴袍拿起手机坐上床。

好不容易把积攒已久的公务处理完时天色却依然明亮着,和皮卡丘一起走回公寓是已是黄昏,夕阳的光芒穿过窗玻璃,照射在地板上,将宝可梦们的脸庞照的红红的,同时又有一股很温暖很舒心的感觉,让躺在桌角的藤藤蛇懒洋洋地看着这一切东西,心满意足地叫了一声。

正想打电话给最近一直思念着的人,却听到响起敲门的声音。起身就往猫眼看,看了一眼便匆匆开门,看着站着门口的渡,智一下子呆了,渡不是还在执行联盟派发的山洞探索任务吗?轻缓地拉着渡手腕进来,问道

-“渡桑,你不是还在执行联盟派发的任务吗?怎么会到这里来啊?”智疑惑的歪了歪头。

-“嘛,毕竟某个冠军马上就要过生日了,我身为他的爱人,我怎么不能来嘛。智你放心,我已经向联盟批好假期了,可以陪你一个星期。”说完渡又给了智一个吻。

生日时恰逢联盟大会开幕,毕竟联盟又不能把大会推迟,那次与渡的见面并不像之前一样很匆匆忙忙,但又想到放皮卡丘他们在宿舍里面可能会把宿舍拆了这件事,便鲜少出门。

给智了一个吻,弯着笑眸,眼里带着明晃晃的笑意。伸手把智往怀里揽,又不安分在智的后腰上摸了两把,吃了点豆腐。便说道:

-“我好想你呀。智,这次我跟联盟请过假了,不会再像以前那样了。”

之前平日里的匆匆见面只得视线相对,并无再进一步的交流。说完这番话,手伸进智的墨绿色短发顺手揉了两把,并叹口气无奈道。

-“这只能说明我们心灵相通,而且我动作比较快嘛。”

说完又低下头给智的嘴唇印上了一个吻,然后压低声音在智的耳边装作神秘的说道:

-“我来给你补过生日啦!开不开心呀!智小朋友。”

其实习惯渡有些时候给自己一些小惊喜,渡手上的吃豆腐小动作亦是。但毕竟今晚场合有些奇怪,头发上还偶尔滴落未干的水珠,只能倒吸了一口凉气,以此充做警戒。

“好像我们之前见面都很匆忙,渡你也没有空闲的时间跟我聊天太久。”

关于见面这件事,似乎成了彼此间心中一个小疙瘩,一个坎。并不是徒留于形式上的一句寒暄,而是日常的忙碌与隔着网络的聊天后,终于见面时的一句总结。

-“嗯,渡你可以陪我一段时间了。”

肯定了渡的话以后,还想说点什么,便被蜻蜓点水的一个吻掠过。其实生日已经过去近一个月,当时便草草地过掉了,现在也没有多余的人给智办一个生日聚会,大家都很忙,倒让自己难受了一段时间。听到渡这番话,眼睛里出现了小星星,说道:

“是吗?那太好了!话说回来我的生日蛋糕在哪里呢?”

听智倒吸一口凉气的声响,自己倒是脸颊微烫,做贼心虚的咳了一声,低头看向怀里的智,月色从窗内撒进房间,温柔且浪漫。

-“对呀,这是只属于我们之间的默契嘛。”

被智一说,便从腰间拿出了一枚精灵球,递给智。

-“咳…生日蛋糕…你看看我我也超甜呀,有了我,我们就先忘掉生日蛋糕吧。”

渡嘿嘿一笑带着些地许不好意思,指了指手上的精灵球,示意智打开看看,嘴里念叨着。

-“里面有条迷你龙,是我在家族里面的龙之圣地给你抓到的,这孩子特别好战呢,我想着应该会适合你,所以便收服起来了,现在送给你当生日礼物哦。另外,这只迷你龙已经蜕了好几次皮了,应该离进化不远了,希望智你能好好的照顾他啊。这孩子绝对可以成为你主力队伍里面的一员嘛。”

念叨完后,把精灵球放到了智的手上。智也开心起来了,

-“真的是谢谢你了,我很期待他成为我主力队伍里面的一员哈哈哈,等到时候进化成快龙了可以和渡一起对战嘛?”

-“你跟我客气什么啊,当然好了啊,我也很期待这孩子呢,到时候我可不会放水的哦!智。”

渡说完便又接着说:

-“智,18岁生日快乐,接下来的日子我会继续爱你。You are as romantic as the star。”

你与星光同样浪漫。

评论 ( 2 )
热度 ( 91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上九天揽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