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九天揽月.

阿罗拉!!主推成人组智和PM智!

【渡智】无题

为啥起无题,因为我想不出来了!(狗头)

1.终于回来了,希望大家喜欢

2.有问题来找我或者评论区哦

3.激情短打,不喜勿喷,谢谢配合

回家时暮色已四合,垂危的晚霞铺排橙红的光晕在云的边角上,巨大的落地窗被金色的柔光包围,电子门锁正在此刻打开。

渡进来时还有点陌生,一来保洁整理的箱子和物品让他有点混乱,二来家里喧闹的猫没了踪影——他是被昨天突然剧组的电话叫走的,送去宠物医院做驱虫的隐月还没来得及接回来,辰星和藏星也同样如此。

进门时他随手一带关了门,便打算先复位了那些箱子和摆件再去接猫,踢着拖鞋搬起第一个箱子的时候,目光恰好落在纸条清秀的字迹上,他开始分心去思念,夹着手机发了条微信。

“隐月说他想妈妈了,辰星和藏星也问你能不能去接接他们回家。”


落日时刻片场也依旧忙忙碌碌,捏了捏眉心趁导演说完之后道别一声后快速离场,攥在手心的手机一下震动,看了眼亮起的屏幕,一眼便瞧见微信弹出来的消息,嘴角上扬着宣告着好心情,因片场来回吵闹的烦躁顿时消散,斜靠在车身上给人回了消息。

“好,在家等我。”

驱车前往宠物医院,接上隐月它们后准备往家开,侧头看向后排,朝它们弯了弯眸。

-“走啦,回家找爸爸。”

抵达家时,夜色已笼罩整片大地,月亮也冒出头来,光辉撒下携带着温柔。打开了门,蹲在门口将隐月,辰星和藏星放出来,挠了挠它们的下巴,摸了摸它们的小脑袋才起身看向客厅那道身影,朝渡走去在渡面前停下脚步仰起头看着他,笑眯眯道。

-“我和隐月它们一起到家啦。”

祝各位食用开心,老鸽子精尽量保持周更,咕咕咕咕咕。多多评论哦,我爱评论!!!

评论
热度 ( 4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上九天揽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