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九天揽月.

阿罗拉!!主推成人组智和PM智!

【渡智】办法

Summary:有志青年先谋生而后爱

Attention:1.凯为私设人物。

                    2.当时联盟如果有未婚先孕这种情况是要酌情处罚的。

                    3.2K+嘻嘻请各位放心食用!

                    4.不喜勿喷哈哈哈哈哈

                    5.求评论呜呜呜,我想根据评论改进(⁄ ⁄•⁄ω⁄•⁄ ⁄)球球了家人们给点评论嘻嘻谢谢各位啦

          


原本毕业论文是比见智哥和渡哥更让我头疼的事儿,但是由于我今天已经上交了第二版修改稿,获得了暂时的宁静。所以,见智哥渡哥就成了第一头疼的事儿。——倒不是因为别的,主要是有些话开口难。——某人都骂了我一顿。

拎着刚刚买的两部洛托姆手机作为礼物,却总感觉有点儿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意思。智开了门,往里面瞅去,快龙和皮卡丘躺在客厅里玩游戏,藤藤蛇窝在一个毯子里打瞌睡。我赶紧换了拖鞋进来,先把手机递给智,然后赶忙说了两句吉利话。

但是吧还是有点小紧张,因为皮卡丘他们在附近,但总感觉还没到该开口的时候,所以抿了抿唇顿道,竞问出一句毫无技术含量的话。

“智哥渡哥都吃了吗?”


凯敲门时恰巧渡做好饭,听见敲门声后从沙发上坐起来,转头看了眼凯后拿出了三副碗筷,火急火燎地穿上着拖鞋给人开了门,打开门后见凯手中还提着洛托姆手机,扬了扬眉侧身给人让了条路。

看见皮卡丘他们过来了,跟凯打招呼。因为之前凯也老来家里蹭吃蹭喝,所以对凯很熟悉啊。但高冷如藤藤蛇,她还是窝在小毯子里不肯出来。

-“来就来了,怎么还提着礼物,下次来就不用啦,跟我客气什么呢。”

弯腰从鞋柜里拿出一双棉拖,听凯突然问了一句,我跟渡吃没吃饭,扑哧一下笑出声来。

-“没呢,等你一起吃饭呢,之前你来的时候都是小刚在这,正好今天来尝尝你渡哥的厨艺。”


“谢谢智哥。”

自觉换好拖鞋,把东西规规矩矩地轻放在鞋柜上,跟着智哥进了门。把皮卡丘抱起来,跟皮卡丘欢快地打着招呼,同时给皮卡丘塞了一罐子能量方块,把皮卡丘放下以后看见他往快龙那边跑。

带着“皮卡丘真是个懂得分享的好孩子”的这种思想往厨房一瞅发现渡哥在里面做饭,渡哥端菜出来的时候探出来脑袋,我也跟渡点头打了个招呼,跟着进去帮忙端菜。

直到渡把菜全部弄完摆上桌,智把皮卡丘他们的宝可梦食物准备好,才老实地坐在桌边,尝了几口菜,不算是非常用心地夸了夸渡哥的厨艺——自我感觉,我的心不在焉已经很明显可见了。稍微犹豫一下,抿了抿嘴唇才开口。

“智哥,其实还有个事儿。”

其实我还是挺坦荡的,但智哥是重要的人,我怂,我怕挨骂。

“我打算结婚。——虽说我姐姐还不打算公开,但还是应该当面跟你讲明白我跟她以后的打算。”

看着皮卡丘他们震惊的眼神,凯再次重复了他刚刚的话“我打算结婚”,这可给皮卡丘吓的不轻。因为在他眼中这辈子基本不会有对象的钢铁直男凯居然有对象了,还准备要结婚了。


将门关上后,倒是有点好奇今天的凯——从敲门到现在格外的乖巧。嘶了一声,总感觉这么乖巧的背后肯定有不同寻常的事情。

看着他进了厨房跟渡一前一后,自己倒也没怎么闲着,洗了杯子倒了三杯鲜果汁放在各自吃饭的位置上。

等全部弄好后,各自都坐在位置上,夹了一筷子菜吃完后听见凯对渡厨艺的夸赞,皱着眉头赶紧转头朝向渡,用眼神询问这小孩到底怎么了,看渡摇了摇头后,又把目光投向凯,看他那犹犹豫豫的样子,好奇心又重了一点。将筷子放下,喝了口果汁正准备等凯继续说下去,却听见凯突然说要结婚的消息,果汁卡在嗓子眼里,急忙抽来纸巾转过身咳嗽,皮卡丘跳到智的后背上拍了拍智的后背,好让智舒服一点,待智缓过来后,揉了揉太阳穴。

-“怎么这么突然?这么快就要要结婚了?这好歹得给我个理由吧。你看看皮卡丘,给你这个消息吓得。”


“我和她在一起也有一年了,我觉得也是时候公开了。”

这倒也是一个理由,但凯看着渡和智将信将疑的眼神,就知道跟他俩说这些客套话是没有用的,犹豫地吃了两粒米饭,又放下偷眼悄悄看一眼他俩,才开口。

“其实最根本的原因是我们快要有一个孩子了。”

怕他们又想到些乱七八糟的,又急忙开口补这么一句。

“但这么说的话,总会被误会所以我认为有些无奈。但其实并不是。”

犹豫了半天最终还是决定直接迎上他们的眼神,给予他俩一个肯定的答案。


虽说这个答案让智他们很震惊,但好歹是自己的手下,智也没特别觉得吓人,因为他觉得自己的手下都是些很神奇的人呢。

——这个答案是凯心中最真实的原因。凯从小妈妈就跟爸爸离婚,一个人远走高飞。凯跟爸爸其实也很疏离,并没有什么来往,成年后能经营起来这个家,对于凯来说可是太珍贵了。

“我很愿意跟她有一个温馨的家。”

将筷子放在碗上,也不继续吃饭了。听到凯句话,心里还存着些许疑惑,以智对凯但我了解这个理由也并非是凯结婚的绝对理由。指尖揉着指骨,也不着急等凯继续说下去,听见孩子两字后,一下将手拍在脑门上发出清脆的声响,刚想说话听见他接下来的话语,便也将想说出来的话语咽了下去。也不说话沉默了片刻,叹口气算是妥协道。

-“这件事我清楚了,我等会会跟会长沟通的。”

顿了顿,直视凯的双眼,继续同凯讲道。

-“凯你应该知道联盟的规定,我知道你告诉我也是打了预防针的,但是像这种事情肯定是要给一定的惩罚的,我想了一下,因为她到时候肯定是要安心养胎没办法工作的,那她的那部分抽成就由你来替她出,因为两个人加起来是60%是很多的,所以就抽你50%,你看这样行不行。”智对凯提出了解决方案。


本来感觉忐忑不安的他听见智可以帮自己一个忙还能给一个解决方案,这样凯很感动。

于是凯答应了智的解决方案,匆匆地走了。


渡智

看着凯匆匆离去的背影,他俩可是感概万分,当时那个急躁的毛头小子如今变成了马上要结婚的大男孩了,还马上要有一个自己的孩子了。这让他俩很激动,于是现在就开始商量着等到凯的婚礼是该送些什么。

评论 ( 1 )
热度 ( 4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上九天揽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