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九天揽月.

阿罗拉!!主推成人组智和PM智!

【大吾智】Lavender

Summary:“满山遍野的向日葵是我心中不语的秘密”

Attention:

    1.花吐症,大吾和智双向暗恋|・ω・`)

    2.肯定会在一起的啦放心,本文4K+

    3.ooc预警!ooc预警!ooc预警!不喜勿喷!

    4.麻烦多来点评论,麻烦用评论砸死我靴靴

    5.私设智在关都旅行,并且准备参加石英大会,伙伴是霞和刚

    6.今天是小智日哦Y(^_^)Y,祝各位小智日快乐哦(⁄ ⁄•⁄ω⁄•⁄ ⁄)

    7.题目是英语的薰衣草,感谢度娘的援助,总感觉,外文题目好像更有装逼范

    8.应该会有后续的,如果我不当鸽子



“满山遍野的向日葵是我心中不语的秘密”



暗恋上大吾先生是什么时候的事情呢?好像已经很久了吧,是那次在山洞的偶遇?还是那次卡洛斯危机里大吾先生那令人心安的背影?还是在取得阿罗拉冠军后希罗娜小姐举办的冠军聚会上呢?好像都不是,但又好像是。总之,这是很久很久的事情了。

但是,智发现最近自己的情况好像有点不太对劲,自己的喉咙有些时候会感觉到强烈的灼热,随着程度的加深,感到自己喉咙、声带会带有撕裂的感觉,这种感觉让自己剧烈咳嗽,而咳嗽的结果往往是吐出花瓣,或者吐出一朵出口就盛开的鲜花。

而发生了这种情况的智自然不敢告诉同游的霞和刚,于是他趁二人熟睡之际,带着皮卡丘前往宝可梦中心大堂设立的电脑处去查询资料。

把皮卡丘放在电脑桌旁,示意皮卡丘现在不要出声。智便开始了他的查资料之旅,很快,结果就出来了,智得的是花吐症,刚开始智还不了解什么是花吐症,直到他在下方看到了这段话

“患上“花吐症”的患者,每当对单恋对象深深的思念、爱恋无法传出的时候喉咙会有强烈的灼热,随着程度的加深会感到喉咙、声带有撕裂的感觉而剧烈咳嗽,吐出花瓣,或一出口就盛开的鲜花,解决方案是获得所爱之人的一个吻,这个吻的条件是所爱之人也深爱着你,否则无法解决此症。若时间超过6个月,患者身体会慢慢衰竭,最终死去。

在花吐症期间,患者吐出的花会根据患者对单恋对象的不同感情和心情而改变,这些花基本上很美,但对患者来说是极其痛苦的一件事。”

智看到这里,眼眶已经悄然爬上了一点泪水,他想象不到,如果到时候他身体衰竭,找到大吾先生,但大吾先生却不喜欢他,他该怎么办?


第二天:

“今天吐出的是鸢尾花,也不知道大吾先生现在在做什么,他在某一处山洞挖石头吗?还是在和某一个训练家对战呢?但鸢尾花又代表着什么呢?”

(冷知识:鸢尾花的花语是深切的想念。)

第三天:

“今天吐出的是白色风信子,今天是吐出来就会盛开的鲜花呢!跟以前还不太一样,不过我记得霞曾经说过,白色风信子代表着不敢说出口的爱恋呢,像极了我对大吾先生的感情呢。”

第四天:

“今天的花是雏菊呢,带点血的洁白的雏菊,看起来似乎独具一番风味,我真的好想赶快见到大吾先生呢!”

(冷知识:雏菊的花语是暗恋,以及深埋在心中的爱情。)


第三个月:

“唉,果然还是没瞒住霞和刚啊,他俩已经发现了我得了花吐症的原因了,而且徽章也已经收集完毕了,石英大会还有两个月才开幕。他俩劝我赶紧去找大吾先生,于是我就带着皮卡丘他们一起踏上了去找大吾先生的旅途了。也不知道大吾先生是不是暗恋着我,如果他不暗恋我的话,那我是不是会死去啊。”



智和皮卡丘他们的第一站是芳缘的得文公司。

智降落在卡那兹市郊区的一处荒地上,他收回了快龙道了声谢谢,然后徒步前往得文公司。

他来到了得文公司的门口,看着面前高大的大厦以及进进出出的客人,智一下子慌了心神,他站在门口一直犹豫着到底要不要进去找兹伏奇社长,但站在大厦门口想了想还是放弃了。毕竟,让兹伏奇社长知道了可不是太好。

于是智通过自己冠军的身份,进入联盟的内部网,查到了大吾的最新情况,上面最近的记录是

“于4月25日前往阿罗拉地区,目标是为了寻找钢Z,直到现在还未有消息。”

智看了看现在的时间,已经5月15号了,过去了整整20天,大吾还是没有任何消息,难道是还没找到钢Z吗?而且大吾就算走大考验的话也肯定是会快速通过的啊,怎么回事呢?

于是智立马前往阿罗拉地区,他去拜访了四个岛屿的岛屿之王,并且询问有关大吾是否参加考验以及大考验的事情。但却都得到了否定的回答,只有波尼岛的岛屿女王哈普乌告诉了智有关大吾的一点消息。

“你说芳缘的冠军大吾吗?我记得有天在我家波尼萝卜的种植地的附近,确实看到了一个穿着黑色西装然后顶着一头骚包蓝头发的人,他旁边还跟了只异色的巨金怪,不过巨金怪这种宝可梦不太会出现在阿罗拉地区,还是异色的,就更不可能了。于是我打算去看看情况,到了我才发现,他已经乘着巨金怪飞走了,好像是往乌拉乌拉岛的辉克拉尼山走了。智你可以问问墨丹先生,问他最近乌拉乌拉岛有没有人去挑战掌管钢Z的霸主宝可梦。”

“哦哦,好的,谢谢你啦哈普乌,那我就先走啦,下次见面有机会就来场宝可梦对战吧!”说完智就放出快龙赶快飞走了。

“真是的,智这个人这么久还是没变,还是这么莽撞!”




乌拉乌拉岛

“墨丹大叔!我来了!我来问问你有没有人挑战掌管钢Z的霸主宝可梦。我要找个朋友,我找他有点急事,麻烦墨丹大叔告诉我啦(・ω< )★”

“唉,真拿你没办法,小哥,我记得我上周去掌管钢Z的霸主宝可梦那边巡逻的时候,发现霸主正在疗伤,于是我问他怎么回事,他说有个蓝头发穿着西服的男人带着一只异色的还会mega进化的巨金怪来找他拿钢Z,结果他输了,拿了钢Z,男人帮他包扎了伤口,然后就骑着巨金怪飞走了,说着要去找Z手环。小哥我就知道这么多,剩下的就看你自己喽”墨丹毕竟是年龄大一点的人了,看着智戴着口罩,还时不时的咳嗽两声,还要找一个人。他也猜了个大概,智得了花吐症的这个事实。

“好的谢谢墨丹大叔啦,那我就先走了!”



智把音波龙和比雕放出来,让他们在乌拉乌拉岛去寻找大吾的踪迹,但却没有找到。眼看着离石英大会开幕还有一个月,但智的病情却越来越严重,智也慌了,但他并没有放弃搜索,在第六天阿卡拉岛的一个人迹罕至的山洞门口,智看见了一只异色的巨金怪。

让智十分高兴,他立马下降到巨金怪的面前,巨金怪看着眼前的智,思考了一两秒,好像认出来了这个人是谁之后笑眯眯的对智叫了两声。

“Metagross!”巨金怪开心的叫了一声,从后面推着智往山洞里面走,他可是知道的,这个男孩就是大吾暗恋以久的男孩,现在这个男孩自己找上门来,那他肯定是要在后面和男孩的皮卡丘当个红娘的。不说让大吾直接带回家领证去,起码也得互相见过家长的啊。


智在被巨金怪推着往山洞深处走,肩膀上的皮卡丘立马放出了电光把整个山洞照亮了,于是智就被巨金怪推着往前走。走了一段距离后,智听见一阵皮鞋敲击的声音,原来是大吾拿着Z原石从山洞深处走了出来,身边还跟了只可可多拉。

智见到大吾先生,脸一下子嘣的红了,但于此同时,也发出了咳嗽。



大吾

刚刚采到Z原石的大吾正打算离开洞穴去找智,但没想到智被巨金怪推着来到了他的面前,让大吾以为是在做梦,他日思夜想的那个少年,现在终于站到了他的眼前。但大吾注意到了智的身体状况好像不太行,大吾走上前去却听见了智的咳嗽。让他顿感不妙,因为山洞里不知道为什么透着一股寒气,让人心生寒意。

大吾直接把巨金怪收回了球中,然后公主抱抱起了智就往洞口走。

路上大吾笑着对智开玩笑说

“小家伙,怎么有时间来找我了?找我有什么事情吗?还是说,你要送我全套的Z纯晶吗?你怎么没照顾好自己啊,你生病了我可是会伤心的小家伙,答应我,下次要照顾好自己。”

正在大吾怀中卧的舒服的智听见大吾的这番话,脸红的好像就要滴出血来。

“大吾先生别嘲笑我啦,我这次找你来是有事情的啦,不过你想要全套Z纯晶的话,我可以拜托卡噗•鸣鸣的,他之前就给我找了一套Z纯晶的!”

“原来是这样啊,那就拜托你啦,小家伙~”

大吾结尾的小家伙往上翘了起来,配合着大吾酥到炸裂的声音,智一下子失去了自我,被迷的晕头转向。

在两人的交谈中,二人终于到了洞口,大吾一出洞口就把智往宝可梦中心带。因为大吾看智脸色红红的,好像发烧了,就赶紧把智往宝可梦中心带。



宝可梦中心

醒来的智睁眼看到的第一眼是大吾的脸在他眼前放大。看见智醒了,大吾立马坐回到椅子上,笑着对智说:

“小家伙,终于醒了,你要是再不醒我就打算拿皮卡丘把你电醒!”

“!!!大吾先生不可以的!我现在是病患,不能被电击!”

在和大吾拌嘴的智突然又感觉到了熟悉的感觉,又是那种喉咙撕裂的感觉,智连忙冲进卫生间,花在喉咙里面卡了很久,智使劲往嗓子眼扣才把花给抠出来,这次是什么花呢?好像是薰衣草呢,但比以前的量更大呢,也不知道还能撑多久了。(冷知识:薰衣草花语是等待爱情,等待你说爱我)

“这次什么时候才能等到大吾先生说爱我?”

智一下子无力地靠在洗手池旁边,而门口的大吾见智一直没有出来,便在门口问智有没有事,智很怕大吾撞破自己的秘密,于是让大吾别进来,但大吾听着卫生间里的小智好像在吐什么东西,于是让巨金怪用超能力把门锁打开,然后撞了进去。

进去一看,发现智正坐在洗手池边,手里还有着几朵带着鲜血的薰衣草。大吾一下子慌了,他是知道花吐症的,他看见智手里拿着花,心里慌了神,他害怕,他害怕智喜欢上了别人。

但智这个时候却问大吾

“大吾先生,现在是不是觉得我是个怪物?是个会吐花的怪物?”

“怎么可能小家伙,你怎么可能会是怪物,这可是正常的!”

“我的时日不多了,但我暗恋的那个人似乎还没有回应我,所以我希望大吾先生等我死后能把皮卡丘他们带给花子妈妈或者大木博士,不要告诉他们我是因为花吐症而死亡的。麻烦你了大吾先生。”

“怎么可能会麻烦,如果智没找到那个喜欢的人的话,那么我可以试一试吗?智,我喜欢你,是恋人的那种喜欢,是想和你结婚的那种喜欢,是想和你共度余生的那种喜欢!”

“其实大吾先生,我也喜欢你,我一直在找你,就是因为我想跟你告白,就想试一试,哪怕大吾先生以后会嫌弃我,我也要试一试。”

“怎么可能,小家伙。”




说完大吾就拉起坐在地上的智,把智按在洗手池上,低头吻了下去。

这个温暖而又不失力量的法式深吻,让智被吻的晕头转向的。等到吻结束后,醒悟过来的智发现自己好像不吐花了。




对啊,智暗恋大吾,暗恋到患上了吐花症,而大吾呢,他也暗恋智,他没日没夜的思念着智,思念着他。



“公主的思念最终被王子的吻化解”





(其实写这篇的时候我想了太多太多,我想填上去的太多太多,但受限于我的文笔,我在思考,爱情到底是怎么样的?但我写不出来爱情的万分之一的美好,所以我希望大家可以珍惜每一份爱情哦(♡˙︶˙♡)

同时这个梗也是我在渡智tag里面看到的!如果那位太太觉得不恰当的话我可以将本文进行修改的!)


评论 ( 2 )
热度 ( 176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上九天揽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