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九天揽月.

阿罗拉!!主推成人组智和PM智!

【蛙智】高冷学生爱上我

Summary:“我的学生好像盯上我了?”

Attention:

    1.蛙智!我来污染tag啦!听说旅途之后直接PM智香香!

    2.师生梗!ooc预警!不喜勿喷!2.5K+

    3.小学生文笔(不,就是)

    4.我对旅途已经不太想说什么了,对旅途say漏

    5.“”为对话内容,()为蛙蛙内心活动

    6.题目好非哈哈哈哈哈哈我当时就觉得这个绝对很适合就用了哈哈哈哈哈哈


准备好了吗?  那就上正文!





在关都地区的宝可梦学校中,智是大一八班的班主任兼对战老师。

而甲贺忍蛙是班上的对战课代表。




“阿罗拉!同学们早上好!麻烦现在前往我们的对战教室,我们今天学习如何进行宝可梦对战。”



在对战教室里,甲贺忍蛙正坐在第四列第二排上,因为这里正好可以很好的看着智的神情举动。



同时对战教室里面可谓是“人山人海”,大家为了抢智的课可谓是费劲了心思,所以说能做到这个大教室里面的都不是寻常人。




“那么大家看看,例如这只皮卡丘,他的特性为静电,相信大家都知道静电就是身上带有静电,有时会让接触到的对手麻痹。所以在对战方面,肯定得让皮卡丘跟对手多接触,因为一旦使用接触类的招式,那么使用该招式的宝可梦会有30%的机会被麻痹。而一旦被静电特性麻痹,基本上就示意着对战结束。所以如果提前知道了对方的宝可梦的特性是静电,那就要在对战过程中避免使用接触类招式。那么特性拥有静电的宝可梦如下,请大家做好笔记。”



说完智就抬起白皙的手腕,手中正抓着一根纤长的白粉笔,在黑板上“查拉查拉”地写下拥有静电特性的宝可梦的名字。



正值夏日,天气炎热难耐,但好在有时有一阵阵清凉的微风吹过。智写字的时候,正好微风吹过,智的衣服角被吹起,不太明显的肌肉线条便显现出来。坐在第二排的甲贺忍蛙正在抬头做笔记,看到了这一幕,心中呐喊道:

(救命,怎么会这样!这也太让人心动了!智老师身材好好(/ω\)害羞)



显然在台上的智是听不到甲贺忍蛙的内心活动的。



看见了智那不太明显的肌肉线条之后,甲贺忍蛙便开始发呆了,他的脑海里充斥着以后和智的美好生活。



但智哪能想到他的学生对他存在这样的幻想呢?智只看见了甲贺忍蛙在发呆,便提醒了一下甲贺忍蛙:


“甲贺忍蛙同学,别发呆了,现在已经讲到第13页了,你的书还在第10页呢,下次要跟上我的节奏哦!”


(啊啊啊啊!!!为什么这么可爱,这样好犯规的!我不行了!)


“哦哦好的智老师!我知道了。”



这四十分钟似乎过得飞快,清脆的下课铃不一会就敲响了,似乎是在提醒着老师们该下课了,提醒着学生们可以进行课件休息了。同时甲贺忍蛙也对这节课过得如此之快心中颇有不满,这节课一旦下课就意味着他和智这半个月内不会再见面了。除非偶尔在大木茂老师和艾岚老师的宝可梦研究课和宝可梦超进化石研究课上偶尔看见智,但他的行踪似乎是飘忽不定的。



每周的授课结束以后,智就好像凭空消失了一样。但距离关都地区十分遥远的阿罗拉地区却传来了他们的小冠军打败了等待击败这位小冠军从而取得冠军之位的挑战者们。



半个月说快也不快,说慢也不慢。甲贺忍蛙终于盼到了智的宝可梦对战课,这次的智身着一身驼色长款风衣,里面搭着黑色高领毛衣,看起来十分的帅气。


(嗯,这次智老师穿的好好看!果然长的好看穿什么都好看!我真的爱了!啊!智老师往我这边看了!我要赶快坐好让他注意到我!)



这次讲的是宝可梦的特性知识,好像十分的无聊,大家都在玩手机得玩手机,聊天的聊天,发呆的发呆,总之就是除了甲贺忍蛙外加班上的几个优等生还在认真听课,其他人都好像抵御不住瞌睡虫的侵扰,都开始睡觉了。



(这个甲贺忍蛙,平时看着拽拽的,现在怎么听课这么认真?)智如此想到。



但智哪里能想到,甲贺忍蛙哪里是听课认真啊,人家是在想认真的上你呢。



不久,课就上完了。智布置完家庭作业后就离开了对战教室,他往机场走去,准备去阿罗拉跟那些挑战者们对战。



就这样过了一个学期,智发现本来成绩排在班级中等的甲贺忍蛙突然突飞猛进,一下子冲到年级前十,让智大吃一惊。



智把甲贺忍蛙叫到办公室,准备表扬一下甲贺忍蛙。



谁成想,就在他俩谈话的时候,地震突然来了,甲贺忍蛙为了保护智而被一块石头砸中,顿时昏厥了过去。



甲贺忍蛙就感觉一阵天旋地转,眼前一黑就失去了知觉,就只听见智在耳边喊他的名字。



感觉眼前有一束刺眼的光,睁开眼睛看向天花板,看着熟悉的天花板,突然想起他为了保护智被一块石头砸中了,直接昏迷不醒,是智背着来医院的。


还记得当时他只记得他在废墟中睁开眼,但却被血液模糊了视线。


他感觉到很痛,十分的痛,痛到了极点,仿佛全身的骨头都要断掉了。


昏厥前的一幕幕在脑海上映,他看见自己被一块石头砸中,顿时昏厥了过去。却被智抱住往外面走。

(智的怀抱好温暖,要是一直能待在他的怀抱里就好了)



转头向床边望去,发现智正坐在病床旁边的椅子上打盹,智的脸色十分憔悴,眼睛底下都是乌青的黑眼圈,头发也乱糟糟的,看起来像是几天没有好好休息过了。



甲贺忍蛙下了病床,把智抱到床上,然后自己又躺上了床。一把抱住了智就把他往怀里揽。


甲贺忍蛙的动作很轻柔,跟他平时拽拽的样子完全不一样,所以智没有被他的动作惊醒。


甲贺忍蛙抱着智就进入了梦乡。




不知过了多久,甲贺忍蛙慢慢转醒,却发现智不在怀里,智正坐在沙发上捂着脸。


甲贺忍蛙故意发出一些声响来表达自己已经醒了,智一听到声响便把头抬了起来,智发现甲贺忍蛙穿着病号服坐在病床上。似乎,意外的帅。


智走到甲贺忍蛙旁边,对甲贺忍蛙说道:


“谢谢你甲贺忍蛙,如果不是你保护我的话,我可能就要死在那个地方了,谢谢你。”


“诶呀智老师别客气嘛,我还想说你帮我成绩提高了这么多,我还想感谢你呢。我想把我自己作为这次的礼物送给你,智老师。”


不过后半句甲贺忍蛙说的声音特别小,智并没有听到,于是智就看着甲贺忍蛙的脸“噌”的一下红了起来。


智看到这样的甲贺忍蛙,十分不解,因为他每次看见甲贺忍蛙都是一副很酷很高冷的样子,这次却脸红了,绝对有事情。于是智立马转换脸色,一脸疑惑地问甲贺忍蛙


“甲贺忍蛙,是不是看上哪个女孩子了?告诉我,我帮你支招!”


“没有啦,智老师,我没看上别的女孩。其实……”


“其实什么?”


“其实我喜欢你!智老师!哪怕你不接受我的表白我也要试一试,万一成功了呢!”


“什么嘛,原来是这事。”智一听到这话就开始笑了,他把甲贺忍蛙搂进怀里,温柔地说道:“其实我早就有这个想法了,我一直怕你不同意,现在你同意了那就太好了,那我们就在一起吧!甲贺忍蛙,以后的生活请多多指教哦!。”


“好...好的!智老师,那就在一起吧,黄昏与四季。”

评论 ( 4 )
热度 ( 127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上九天揽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