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九天揽月.

阿罗拉!!主推成人组智和PM智!

【all小智】宝可梦太阳与月亮

宝可梦太阳与月亮  第二章“宝可梦学校!属于我们的Z招式!”

第二章来袭



Let's  go!



在超梦使用完瞬间移动以后,小智和今月就感觉一阵天旋地转,两人一下子就来到了宝可梦学校的门口。这时正值学生入校期,大家都在互相打招呼,今月和小智也一起走进了校园。

大家对于新出现的小智和今月也是十分好奇,都在悄悄私语,这对看起来像是姐弟的人从哪里来的。尤其是今月,旁边还跟了只没见过的宝可梦,还带着mega进化石。

小智和今月听到了这些悄悄话,吓得今月拉上小智就赶快往教室里面冲。

在教室里,水莲和球球海狮在练习吹气球,马玛内在和托戈德玛尔一起设计程序,莉莉艾在修改马奥递给她的菜谱并且给玛奥一些建议,玛奥一边和甜竹竹一起玩耍,一边听着莉莉艾的建议,听完还感叹道“不愧是莉莉艾”莉莉艾的建议让玛奥很感兴趣,打算今天中午就试一试。

但甜竹竹突然跃起,吓得莉莉艾身体都僵直了,玛奥在旁边笑道:

-“真是太可惜了,莉莉艾你明明比谁都更懂宝可梦的知识但是却不敢跟他们接触。”

-“不...不是的!从理论上来说,只要我想接触,就没有什么不可能的!”

这个时候卡奇刚刚送完牛奶就赶来上课了,在寒暄的时候,库库伊博士喊了声“阿罗拉”,并且走进了教室,身后跟着小智和今月,大家也都回应道“阿罗拉”。

但卡奇却注意到了昨天晚上卡噗•鸣鸣给小智的Z手环。这个时候库库伊博士向大家说明了今月和小智也成为了宝可梦学校的一员了,并且希望大家可以和睦相处共同帮助。而今月和小智也开始向大家介绍自己:

“阿罗拉各位,我是从关都地区真新镇来的小智,这是我的伙伴皮卡丘,请多关照。”

在小智介绍自己的时候,今月也把自己的宝可梦放了出来,小智一介绍完,今月紧接着就开始自我介绍

“阿罗拉各位,我跟小智一样是来自关都地区真新镇的今月,同时也是卡洛斯地区的四天王之一,这些是我的伙伴超梦,西狮海壬,仙子伊布,沙奈朵,美纳斯,快龙,拉帝亚斯,请大家多多关照~”

这里是听完一脸懵逼的宝可梦学校众人......

停顿了几秒,突然爆发出一阵震惊的声音,

“!!!七只宝可梦,沙奈朵,超梦,拉帝亚斯还可以mega进化!今月好强!”马玛内

“都是些美丽又强大的宝可梦呢!”莉莉艾

“诶为什么今月可以带七只宝可梦?”水莲

“我已经迫不及待跟今月对战了!”卡奇

“仙子伊布好可爱啊呜呜呜呜(ಥ_ಥ)”玛奥

(私设:天王和冠军可以携带七只宝可梦,有些天王和冠军会这么做,有些不会。)

自我介绍完之后,小智和今月还有宝可梦学校的众人一起在阳台上交流,其中卡奇质问小智是从哪里得到Z手环的。小智如实的告诉了卡奇。

-“这个Z手环啊,是卡噗•鸣鸣昨天晚上给我的”小智

“在那之后你们又见面了吗?”玛奥

“嗯没错,昨天晚上在和妈妈还有今月一起吃饭的时候听到了卡噗•鸣鸣的叫声,就过去一看,发现卡噗•鸣鸣在那里等我们,然后Z手环就飘到了我面前。后来啊,我感觉他想让我拿走那个Z手环,于是我就收下啦”小智

“哦对哦,我在书上看到过,卡噗•鸣鸣性情反复无常,虽说是位守护神,可它有些时候会帮岛上居民的忙,但是有些时候也会有搞恶作剧的时候,或者是做一些教训干坏事的人类。不过,在少数情况下,卡噗•鸣鸣会赠予自己欣赏的人一些神奇的礼物哦”莉莉艾

“这么说,那小智就是被卡噗•鸣鸣所欣赏的人喽?”玛奥

“那这么说来,卡奇的Z手环是突破大考验然后从岛屿之王那里得到的吗?”马玛内

“嗯,没错,这个Z手环是我突破了大考验才拿上的”卡奇

“那么这么说来,我也可以像卡奇那样使出Z招式吗?”小智

“Z招式可没有你想的那么简单!Z手环只有在宝可梦和训练家心神合一的时候,才会发挥出他的力量,这是一种极为神圣而又可贵的招式,只有为人类,为岛屿,为宝可梦,只有关爱这个世界上所有生命的人,才拥有使用Z招式的资格。虽然我不知道卡噗•鸣鸣欣赏你的那一点,但如果你得到了Z手环,那就应该做好相应的觉悟。”卡奇

“?你什么意思,来对战啊!”这里是关注点不同于常人且脑洞大开的今月

以下为今月的脑洞:

【这个卡奇怎么回事!是说我家小智不配吗?看我不把你打趴下!!!你给我等着!!】

“好啊!来就来!现在就下去!”这是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今月要对战但还是答应对战的卡奇。

大家看着背后黑气已经成实体化的今月,心中默默的为卡奇上了柱香。


接对战:

比赛场地上,库库伊博士作为比赛的裁判,他说道:

“本次比赛形式为一对一,当哪一方的宝可梦失去战斗能力时,即输掉比赛,现在,比赛开始!”


“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要跟我对战,但还是上吧!爆炎龟兽!”卡奇

“看本小姐今天不打趴你!就决定是你了!拉帝亚斯!”今月

“现在开始,由今月对卡奇的宝可梦对战现在开始!”库库伊博士

“栖息在大地的神龙啊,请赐予我属于您的力量吧!拉帝亚斯,mega进化!”今月

“什么!一上来就mega进化!看来今月是真的生气了啊,看来下去要安慰一下今月。”小智

“呜呜呜为什么看起来那么友善的今月生气起来那么吓人啊,从此不会惹今月了!”这是抱成一团的莉莉艾马玛内和玛奥。

“拉帝亚斯!龙之波动!”

mega拉帝亚斯的口中正在积蓄一个紫色的能量球,过了一会,一只龙从能量球中爆发出来,带着嘶吼的声音冲向爆炎龟兽。

“爆炎龟兽!快躲开!”

爆炎龟兽看着嘶吼着向他飞来的巨龙,挪动着笨重的身体,赶紧往旁边走。万幸的是,龙之波动擦着爆炎龟兽过去了。

今月见没有一击必杀,于是又下达了第二个绝招

“拉帝亚斯!破坏光线!”拉帝亚斯又发出了一个大绝招。

卡奇看见今月一个个绝招跟不要钱的似的砸了过来也慌了,赶紧放出Z招式。

卡奇刚放完Z招式然后拉帝亚斯的破坏光线就飞了过来。两个绝招砸在一起,但好像破坏光线的力量更强一点,把Z招式砸开了,直冲冲的打在爆炎龟兽的身上。爆炎龟兽的身体笼罩在白色的光线中。蹦的一声,等烟雾散去,爆炎龟兽已经失去了战斗能力,而拉帝亚斯也退出了mega进化的形态。

“爆炎龟兽失去了战斗能力!胜利者是今月!!”

卡奇走了过来说道:“今月不愧是卡洛斯地区的四大天王,果然很强!拉帝亚斯也不愧是神兽,那下次再一起对战吧!”

“好,下次再对战吧!Z招式果然很强呢,一般宝可梦对上拉帝亚斯的破坏光线都很难招架呢,哪怕是帕奇拉的mega黑鲁加都招架不住呢。”


这个时候大木校长走了过来并说道要开始宝可梦科学课了,让小智一行人赶快回教室。

在教室里面,今月看见大木校长穿着关东椰蛋树的衣服,而他旁边站的的是阿罗拉椰蛋树,因为脖子太长,于是把脖子伸出窗外。大家都感叹道为什么阿罗拉椰蛋树和关都椰蛋树长的为什么这么不一样的时候,大木校长给出了原因:

“为什么阿罗拉椰蛋树可以长的如此高大呢?因为这里的环境气候有关,阿罗拉温暖湿润,一年四季都日照充足,因为蛋蛋和椰蛋树都是草属性的宝可梦,所以这是最适合他们生长的环境,因此也就出现了“阿罗拉椰蛋树才是真正的椰蛋树”的说法,我们将这种因地域差异而使宝可梦外观产生独特变化的情况称之为地区形态。例如关都椰蛋树的属性是草和超能力属性,但阿罗拉椰蛋树的属性却是草和龙属性。”

对一切新鲜事物感到好奇的小智冲上去摸椰蛋树的肚子“原来你还有龙属性啊,好厉害啊椰蛋树”说完摸了摸椰蛋树的尾巴。但莉莉艾却在旁边说道“不能摸阿罗拉椰蛋树的尾巴!!”

就在这个时候,阿罗拉椰蛋树的尾巴突然伸了过来,出现了一个绿色的圆球,张开眼睛瞪了小智一眼,拿尾巴把小智拍飞了,在旁边看戏的今月赶紧让超梦把小智接下来。

超梦直接飞到半空中抱住小智然后慢慢的降了下来。

-“谢谢啦超梦!”

“忘了说了小智,阿罗拉椰蛋树的尾巴是可以自主行动的,有些时候还会攻击他人,我刚才本来想着提醒你的,但没说完你就已经摸上去了。”莉莉艾

“唉下次这种事能不能早点说啊莉莉艾”小智

“哈哈哈哈听课不如亲身经历修缮老将,毕竟有些事情还是早点见识到比较好肯泰罗”大木校长

听完这段话,所有人的额头上好像有汗落下来了。

一节课总是令人昏昏欲睡,很快便到了傍晚,阿罗拉天空中泛滥着火红色的黄辉,一朵朵火烧云在空中徘徊。

在库库伊博士家中,库库伊博士刚刚做好今天的晚饭,并送到了餐桌上。

小智和今月喊了句我要开动啦便开始把饭往嘴里塞,库库伊博士看着吃的这么开心的小智和今月,便把给宝可梦们准备的宝可梦食物给了他们,看着大家吃的都很开心。库库伊介绍道

“这是具有阿罗拉特色的阿罗拉拼盘!怎么样?好吃吗?”

“是的!十分好吃!入口是辛辣的青椒,搭配着微辣还散发着美味香气的咖喱,还有煮的十分有嚼劲的米饭!这是什么人间美味!我爱了呜呜呜”这是被阿罗拉拼盘惊艳到整个人身边都是小花花的今月

“哈哈哈哈你们喜欢吃就好啦”库库伊博士

在库库伊博士和今月交谈的时候,小智已经把他的拼盘吃完了。

“这么快!!!!!!!”被小智吃饭的速度震惊到已经石化的库库伊博士和今月



这个时候小智去跟岩狗狗玩耍,岩狗狗一下子扑倒小智怀里,拿脖子上的岩石蹭着小智,小智被岩石蹭的疼的眼角泛着泪花,而岩狗狗转头看见皮卡丘他们,便一个个拿岩石蹭着他们,大家都被岩狗狗的岩石蹭的生疼。这时候库库伊博士解释说:“岩狗狗拿脖子那里蹭你们的行为是在跟你们打招呼呢,看来岩狗狗真的很喜欢你们啊。”

说完库库伊博士便接到了一个电话,电话那头是玛奥,他们计划着给小智和今月准备一点惊喜,他们已经在开始准备了,就期待着明天小智和今月踏入校园呢。



结果第二天,小智和今月没有例外的又赖床了(果然是姐弟,这个赖床的习惯两个人都有啊),终于被闹钟吵醒的今月看了看现在的时间,开口就是一声尖叫,今月连忙把小智拉起来,让他赶快去洗漱。等小智洗漱好后今月就赶快让超梦把自己和小智瞬移到宝可梦学校去。


到了宝可梦学校,今月和小智前脚刚踏进校门,便被各位打了发礼炮然后又被球球海狮拿气球砸了一下脸。小智和今月坐在以上,不知所措地看着大家。这个时候莉莉艾和卡奇走上前来分别把小智和今月从地上扶了起来。玛奥和水莲对着小智和今月说:

“惊不惊喜?我们特意为你们准备了一场阿罗拉惊喜惊喜欢迎会哦!刚才只是第一重惊喜哦!接下来还有第二重和第三重惊喜哦!”



“小智和今月!第二重惊喜是由我马玛内和托戈德玛尔向你们发出的挑战!”

“难不成是宝可梦对战吗?我接受!就决定是你了!皮卡丘”小智

“诶等等小智!马玛内还没说完呢,能不能让他先说完啊”今月

“没关系的今月,我的挑战就是:谁先把气球全部弄破就是谁获胜的比赛!训练家和宝可梦弄破的气球都算数哦!”马玛内

“出来吧,快龙!”今月

“现在比赛开始!加油哦各位!”其他人

“快龙,使出喷射火焰!”

快龙嘴里发出一股金橘色的火焰,把气球一下子给点燃然后全部爆炸了。

(科普小知识:暗红色:600摄氏度左右。 深红色:700摄氏度左右。 橘红色:1000摄氏度左右。 纯橘色:1100摄氏度左右。 金橘色:1200摄氏度左右。 金黄色:1300摄氏度左右。 金白色:1400摄氏度左右。 纯白色:1500摄氏度左右。 白蓝色:1500摄氏度以上。 天蓝色:一般冶炼达不到此程度。 注意,这只是冶炼时的火色判断,不能用在其他地方可以用在炉火里)

反观马玛内和小智,皮卡丘使出了十万伏特想把气球弄破,但托戈德玛尔却把十万伏特全部吸收了,然后使出了麻麻刺刺,把气球全部都弄破了。

“这场比赛的胜利者是今月!”玛奥

“嘛,今月怎么这么快就把气球弄爆了嘛太可恶了”小智



“小智和今月,今天的第三重惊喜,就是和球球海狮的游泳比赛哦!”水莲

“好的快龙你先回来吧。就决定是你了!美纳斯!”今月

“那我还是皮卡丘,因为也没带其他的宝可梦”小智

“那么现在,比赛开始!大家都要加油!”

但在宝可梦学校不远处,在一个高大的树木中,卡噗•鸣鸣在远处观看着这一切比赛。

美纳斯和球球海狮冲进了小河里,开始欢快地游动起来。皮卡丘也跳进了河里,但只能慢悠悠的游过去。在水面下,美纳斯和球球海狮在相互竞争,但似乎是球球海狮更胜一筹,但美纳斯也不认输,在后面使劲追赶。终于,最终游到重点的是美纳斯。但这个时候皮卡丘还在后面慢悠悠的游着。

“皮卡丘可以上岸啦!比赛结果已经出来了!”

但在游泳的皮卡丘好像并没有听到小智的呼喊,一边游着一边放电,远处的美纳斯看着一个越来越近的黄色闪光,吓得赶紧往岸上走,球球海狮却一脸懵的看着美纳斯。美纳斯让球球海狮往后看,球球海狮看到了一股向他冲击而来的电光,顿时慌了,然后就被电了。

恭喜球球海狮解锁皮卡丘电击成就(艹)





“小智和今月,这次的比赛是我跟你们进行,内容是肯泰罗比赛,谁先骑肯泰罗到重点就是谁赢!”卡奇

“那就上肯泰罗吧!冲冲冲小智”今月

“好的!这次我一定要赢!”小智

“比赛开始啦,都要加油!”

卡奇小智和今月骑着肯泰罗从起点出发,在途中,大家谁也不输谁,都很努力地追赶着互相,但还是卡奇在前面领先,小智紧随其后,今月喜提第三。

经过一圈的比赛,最终到终点获胜的是卡奇!

“阿拉,果然是天天骑乘喷火龙上学的卡奇,在骑乘宝可梦这块还是经验深呐!”小智和今月



“第五重惊喜就是由我库库伊博士向小智和今月发出的对战申请哦!”

“可以对战吗?还是和库库伊博士!那可真是太让人期待了!”小智

“是的,我也想和博士好好打一场的!”今月

“诶等等!大家过了这么久肯定都饿了吧,那就尝尝由我艾纳餐馆镇店厨娘也就是玛奥我的厨艺吧!”

“照你这么一说,确实是有点饿了呢,拜托你啦玛奥”各位

突然想起一阵咕噜噜的声音,一看原来是小智捂着肚子。见大家都看向他,小智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



看着玛奥端上来的咖喱饭和凰梨果汁,还有给宝可梦们准备的阿罗拉宝可梦食物拼盘,大家的肚子也就更饿了。尤其是小智,看着眼前香气四溢的咖喱饭,馋的可谓是口水都要流下来了。而旁边的今月看着小智这副贪吃鬼模样,无奈地摇了摇头,说了句我要开动了,便开始吃饭了。

大家都很饥饿,于是没几分钟就把咖喱饭吃完了。

“大家都这么喜欢!那就太好啦!我下次还有机会的话就再做给大家吃吧!”



这个时候,突然听到了卡噗•鸣鸣的叫声,小智往窗外走去,却发现卡噗•鸣鸣就停在他的面前,与他距离不足一公分。小智哇的一声就叫了出来。

而这个时候卡噗•鸣鸣却抢走了小智的帽子,转头就往森林深处飞去。

小智看着帽子被卡噗•鸣鸣抢走,于是就跟着卡噗•鸣鸣往森林跑去。

卡噗•鸣鸣在林中穿梭,而小智也紧跟着卡噗•鸣鸣,跑过丛林,跳过倒下的树木。而在小智后面,跟着今月和宝可梦学校的各位,今月眼见马上要追不上了,就把拉帝亚斯放了出来,骑上拉帝亚斯就赶快往小智那边赶。

终于,卡噗•鸣鸣停留在了一个平地处,这一路上,上刀山下火海,可谓是历经艰险,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小智终于追上了卡噗•鸣鸣。

卡噗•鸣鸣把手中的帽子扣到了小智的头上,然后往对战的另一边一站,双手做出了对战的姿势,但小智似乎还不太明白。

“你是要和我对战吗?卡噗•鸣鸣?”

宝可梦学校的各位和今月终于赶到了,卡奇很震惊,因为他永远都想不到卡噗•鸣鸣作为一个守护神竟然会邀请别人跟他对战。

“原来今天的第五重惊喜不是我而是卡噗•鸣鸣啊”库库伊博士

“我记得我曾经在书上看到过,卡噗•鸣鸣是一种好奇心很旺盛的宝可梦他有过主动想岛上居民发出对战邀请以及阿罗拉相扑的经历。”莉莉艾

“我知道啦,卡噗•鸣鸣,那我们就来一决胜负吧”



卡噗•鸣鸣突然把场地改成了电气场地,然后卡噗•鸣鸣和小智过了两招就突然冲到小智面前开始教小智如何使用Z招式。

跟着卡噗•鸣鸣学姿势的小智和皮卡丘一下子就把电系的Z招式终极伏特狂雷闪给使出来了。

卡噗•鸣鸣看着因为有电气场地增幅的终极伏特狂雷闪,赶忙把壳合上。Z招式冲到了卡噗•鸣鸣的身上,引发了爆炸。

等到烟雾散去,卡噗•鸣鸣把壳打开,鸣叫了一身,就离开了。



在后边的玛奥冲了上来感叹道:“原来这就是小智和皮卡丘的真正实力啊!果然天王的朋友也很厉害呢!”

“是啊,偷偷告诉你们,小智是卡洛斯联盟的亚军哦,你们可以去看看当时的录像带!”今月

但这个时候电Z却突然碎裂,卡奇走上来安慰道:“这个现象说明了你现在使用Z招式还为时尚早,而且小智你现在连考验都没突破吧!”

小智这个时候却低下了头,沉默了一会,突然说道:“我会加油的,我到时候要突破主导考验,然后拿上Z纯晶!使出货真价实的Z招式!”

“喂小智你可别不带上我哦!我可是也要获得Z招式的人诶!!!”今月




www第二章!我下周大概率会更新两篇然后其中有篇论坛体。也有可能是这周看我的作业吧毕竟上学了作业尊的是多到爆炸((٩(//̀Д/́/)۶))


评论 ( 5 )
热度 ( 128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上九天揽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