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九天揽月.

阿罗拉!!主推成人组智和PM智!

【2022年智中心拜年祭/渡智】目标是成为宝可梦大师

Summary:愿你勇怀善意清澈明朗
Attention:
    1.歌智梗!!!不喜勿喷嘻嘻
    2.歌手智x老板渡
    3.有点乱好像(别介意嘻嘻)
    4.参加活动有那么一丢丢小紧张,写的不好请大家多多见谅(⑉°з°)-♡
    5.渡智!偏智中心!(其实本来想写智中心的,后面突然觉得对不起我的阿渡ಥ_ಥ)
    6.www欢迎食用!!
    7.求评论求评论!




智站在录音室内,带好耳机,看着印着歌词的纸张,朝外比了个ok的手势示意可以开始。待熟悉的前奏响起,顺利卡点进入,听着鼓点配合着升了调,让声音更具力量感。待录制完毕后,在后期返工进行了歌曲部分的和声与混声。
mv拍摄则采用实地拍摄,更好的表现出宝可梦的可爱以及善良和骁勇好战,智则身着蓝白色外套,内搭黑色短袖,下身则穿着浅蓝色牛仔裤,头上戴着一顶红蓝相间的帽子。整个人看起来十分有青春活力,同时mv中展现的各种神奇宝贝则突出了智想要成为神奇宝贝大师的这个理想,也展现出了在追求自己的梦想路上的艰难以及坎坷。而坚持则是自己的选择
整张专辑一贯自己最初的决定,歌名亦是自己的梦想也是自己所拥有的神奇宝贝的梦想。同时作为整张专辑的第一首歌,同样作为专辑的主打歌,整首歌所要表达应该为理想而付出行动,不应只有“梦”和“想”,要发扬实干精神,通过自己的努力从而实现自己的梦想。作词采用最直白表达方式,同时选择用智的路途来表达整首歌所要传递信息,在整首歌最后用
“ああ あこがれの ポケモンマスターに,なりたいな ならなくちゃ,
ゼッタイなってやるーッ!”
简单明了地直接表达了整首歌的主题,同时也将“めざせポケモンマスター”作为整首歌的歌名。
在作曲方面,选择了吉他的动感旋律为开端,考虑到这种旋律与烟嗓相结合会发生奇妙的碰撞。在进入副歌时,采用具有节奏感的鼓点来渲染氛围。在最后选择电音吉他与鼓点相结合,更突出歌曲的节奏感。



出道算起来也有半个月,却因为其他事情将去工作室找渡这事扔在了脑后,再加之霞替自己看好了一档综艺,多上综艺多点曝光度,其中利益弊端自己也知晓,但这自费的钱和霞商量过后,还得厚着脸去找渡。
和渡的秘书约好时间后,准时准点地敲响渡的办公室门,同时带着十二万分的紧张。


秘书那边和自己讲了智的事情,揉了揉太阳穴,才想起前阵子自己嘴中还在说要和他见一面。这头在准备回关都的事情,刚好抽一天出来处理工作室的事情,也可以和智见一面。他的出道单曲《めざせポケモンマスター》这几天反响还不错,这倒是令人想不到的,知晓智最近在筹备新专辑的事情,又听霞那孩子说智最近接洽了一档综艺,挺适合自家的宝贝智,这话说得倒是挺好听,进了自己耳朵中倒更像是明晃晃的伸手要钱,关了微信对话框,也懒得搭理霞。
听智要来,渡早早便接好了温水放在桌面,此时听见一阵敲门声,想必是智,喊了声进。看着智进门,笑了下指了指对面的座椅,让他坐下。
-“最近怎么样啊?”


听见渡的声音,推门而入,见渡坐在办公椅中,也许受气场影响,一下挺直了脊背,老老实实将门关好后,坐在渡对面的座椅上,手也放在膝盖上,有种看见严厉的班主任一般的感受。
-“最近在准备新专辑,大概过两个月就可以写完了。”
智顿了顿,有种老脸豁出去的感觉,硬着头皮继续讲着。
-“其实今天来,还有一件事情要麻烦渡。”


见智进门一副拘谨的模样,内心反省了一下,是不是自己表情太严肃了,这些小孩见到自己一个二个的都颇显夸张。听他的回答,并不应下,等他自己把事情说出口。喝了口温水润润嗓子,听他这副像是豁出去的语调,不免觉得搞笑,温声道。
-“我没那么可怕,还有件什么事情要麻烦我,你跟我说说。”


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倒是像伸出脖子,横竖等的不过是一刀。听见渡温声的话语,突然没刚进来那般紧张,掩盖似的喝了口放在自己面前的温水,也是给自己壮壮胆。
-“渡,我想上一档综艺,就是吧,这个咖位可能不太够。”
和霞商量时,她就让自己说前半句,后半句算是霞擅自做主自己加上去的。
-“这是一档做音乐的节目。”


听智话语,感觉自己像极了智上刑场后准备给智一刀的侩子手。抿了抿嘴憋住了蓄势待发笑意,听智这么说,也抱了认真的态度在内。并没有立刻给出一个答复,反问智。
-“你觉得上综艺对你意味着什么,又或者是说,你觉得音乐综艺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听到渡的反问,也沉思下来,渡反问自己,而自己反问内心,我想要的到底是什么。想了片刻后,缓缓开口。
-“上综艺最直接的说法是为我增加曝光度,出圈说不上,但也会让我更快的走进大家的视线。但实际上,上音乐综艺,我更加明白的是每个参赛的音乐人对音乐的热爱与初心,我有过这种经历,所以我也想和他们分享我自己的经验或者是经历。”
说完便沉默不语,等待渡最后的回应。


看智思考着,索性便不出声打扰,智的回答出乎意料却也直白简单的可以,像极了他自己的性格,正是他的这种性格,所以才会吸引自己的吧。但智的这种直白的冲劲是自己所没有的。
-“那行,钱就我来出,然后你人就去上综艺,但是在综艺里记得谨慎说话,节目组的剪辑为的只是自身的利益,懂了么?”
低头微信上给秘书发了个消息,让他买条新闻给智宣传宣传单曲造造势,做好一切后看人还呆愣愣坐在自己对面,手在他眼前晃了晃。
-“hey,回神啦,今天就到这吧,过段时间工作室可能团建,到时候再说。”

--------------------五天后-----------------

霞进门时智还在客厅弄着泡面的调料包。肩膀突然被人拍了拍,吓了一跳连忙转头看见那张熟悉的面孔才松口气,连忙将泡面泡好,接过他手中的合约,看了眼发现是快本,阅读完合约,利落签了名。
白色短袖衬衫外搭白色短袖,卡其色背带裤着身。简单入场完毕后,跟着参加本期的艺人站成一排,将话筒紧握在手中,聆听旁人讲话,待主持人介绍到自己时,这才举起话筒。
-“hello,大家好,我是来自真新镇的小智,梦想是成为神奇宝贝大师,这是我的伙伴皮卡丘!”
-“皮卡皮卡!”
-“非常高兴可以来到这个舞台,同时我的新歌《めざせポケモンマスター》也会在最近上线宝可梦音乐!希望各位喜欢!”
很快,节目便来到了尾声。这时,主持人突然把所有嘉宾支走了,只留了智一个人。等智反应过来的时候,台上只有他和主持人还有皮卡丘了,智问大家都去哪了。
-“阿拉,智桑,别着急嘛,节目组要给你一个惊喜,麻烦你先跟我去后台吧!大家都在那里呢。跟我走吧”
听见主持人这么说,智抱起皮卡丘就跑去后台了。
趁着智还在后台,工作人员连忙把舞台布置成了求婚现场。摆了一舞台的玫瑰和蜡烛。现在万事具备,只差东风。主持人连忙把智拉来,智看到一舞台的玫瑰和蜡烛人直接傻了。这时,渡穿着西服从幕后走出来。手工裁剪的西服很贴合渡的身材,把渡的身材淋漓尽致的表现了出来。配上渡那火红色的发色,这个人显得很英俊。
看着渡面带笑容怀里还抱着一束白玫瑰的向自己走来,智傻眼了。
这时渡走到智面前,单膝下跪,拿出一枚戒指,问智
-“亲爱的智先生,请问你愿意接受我的表白吗?陪我一起走过我人生接下来的路吗?我现在也说不出对你有多喜欢,只知道目前喜欢你的程度,是其余所有喜爱的事物加起来都无法企及的,你是第一,并且遥遥领先。”
-“阿拉,亲爱的渡先生,我答应你的表白。我也很希望和你一起走过人生剩下的路。”
见智答应,渡连忙把戒指戴在智的手上,这戒指似乎意外的好看。钻石在灯光下熠熠生辉,发散出清澈闪亮的光芒。
不一会,渡智身边便站满了亲友团,大家都在喝彩。其实大家都看出来了,渡在好早之前就对智有好感了,现在终于成了一对,大家自然也很欢喜。
渡抱起智就往家里走,似乎等不急了呢。但大家好像忘记了皮卡丘的存在啊,留下皮卡丘一个人在蹲原地散发着黑气。看来皮卡丘的怨念很大嘛,感觉都能召唤达克莱伊出来了,真的是很神奇呢。

嘿咻嘿咻,祝大家新年快乐!!!新年发大财,身体健康,财运滚滚,学习天天向上!(原谅我词穷(/ω\)害羞)

评论 ( 2 )
热度 ( 78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上九天揽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