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九天揽月.

阿罗拉!!主推成人组智和PM智!

【茂智】火锅

Summary:寒冷的夜火锅是最暖人心的东西

Attention:

    1.茂智茂智!

    2.ooc预警!不喜勿喷(*๓´╰╯`๓)♡

    3.新年贺文!同时也是100fo贺文!

    4.求评论家人们!!满足我这个小小的心愿吧www



被秘书抓去办公室处理完文件时天色已暗,抬眸看了眼已经亮起路灯车水马龙的街道。看着屏幕上发来的消息,指尖敲着桌面,发出声响。拨了茂的电话,转了一圈椅子等那边电话接通,那边响起茂的声音后,同人讲道。

-“小茂今天一起约个火锅吗!1月底那寒冷的夜火锅是最暖人心的东西!”


回研究所还没好好躺几天,茂就想着赶紧关都好吃的东西都吃个遍,省得回神奥研究所就跟蹲牢子一样没个地方歇脚,这会儿刚接到智的电话,高兴的从床上跳起来,给月伊布倒是吓了一跳,听见茂喊道:

-“去!就你上次跟我说的那家吗?等我一会,换身衣服就来!”

说走就走,说吃就吃,从不耽搁。这恐怕就是茂和智的性格了吧。

火锅店里蒸汽氤氲,鸳鸯锅升起来的热气照的茂眼镜上蒙了一层雾,茂抬起脸对着智说:

-“我想本世纪最应该发明的东西,百分之一千必须是怎么防止吃火锅的时候蒸汽把眼镜糊了让我看不见火锅里面的东西然后夹菜的时候把手给烫伤了。”

对面的智嘲笑道:

-“笨蛋小茂!没想到你还有这一天呢哈哈哈哈!”


听见茂答应了,便将手中的中性笔放进笔筒,弯眸笑意盈盈,指间拿着精灵球,把喷火龙放了出来。

-“行呀,那我在火锅店里面等你。”

傍晚的火锅店内聚集了许多小孩子和一些年轻人,欢声笑语不断传来,眼前的火锅雾气上升,夹了片肉放进去,听茂的话语后开始笑起来,对茂说道:

-“虽然我不带眼镜,但是那个雾上镜片真的好烦人。不过笨蛋小茂没想到你还有这种经历呢。”

跟茂嘟囔着嘴吐槽了几句后,托着腮,看着眼前的恋人,他向来忙碌,之前见面也只是匆匆,这次好不容易见了一次面还是快要过年的时候。

突然觉得自己那臭屁自恋狂对象长的也不错呢。

倒也确实,茂现在个子已经比智高一个脑袋了,声音也变得更加低沉,脸庞也褪去了青年的稚嫩变得更加成熟。变得越来越帅了呢,哪怕不刻意去接近女生,也会有女生来主动找他呢。

胡思乱想完,智叹了口气,说道

-“那要不然你先把眼镜取下来,看不清的话,想要什么我给你夹,我的贴心服务一级棒,嘻嘻,小茂你完全可以放心的”

说罢,手比赞的手势放在脸旁。


“那你可真的是贴心小棉袄,暖心小天使啊——”

火锅店里全是四面八方来的年轻人聚餐,大晚上的也就好这一口热腾腾的来暖胃,舒心。

听人言语,茂不由得笑了笑,将眼镜摘下摆到另外一边,摇了摇头。

一句无奈的不能再无奈的话:“罢了,而且我还记得上次把还没熟的食材给我吃害得我肠胃不舒服了几天呢。我还是自己夹吧,第四名的小智君~”

茂度数不深,摘了眼镜也能看的清楚,就是平时戴出来装个样子,闹着玩儿而已。

茂往智碗里夹了好些蔬菜跟肉,示意智赶紧吃,待会儿肉老了菜凉了就没劲,自己看着锅里还在煮的东西,拿汤勺搅着汤汁,想起来自己这段时间一直蹲在研究所里面,吃的不好睡的也不好,整的很崩溃,好不容易出来一趟吃火锅真的是太幸福了!便问智一句:“接下来有什么安排吗?上次联盟大会闭幕式的采访我看有记者问一个什么问题来着,然后你卖关子来着。”茂露出了一个笑容,故意逗智,“是要跟渡先生来一场友谊对战吗?”


听茂话语,顿时勾起笑容,应景的微歪了下头,手比个耶。

看着白雾升起,肉在锅内的翻腾,鼓起了腮帮子,没了在外应付人际关系的一层伪装,舒服的伸了个懒腰。

-“唔…趁秘书还不知道偷偷摸摸多吃点肉。”

碗里多了些茂夹的菜和肉,眉目舒展,将肉和菜一起夹起来沾了沾酱,放入口中满足的眯起眼睛,跟茂开了玩笑。

-“啊太贴心了,真的不愧是我的对象!”

后闻茂话语,笑嘻嘻同茂讲。

-“最近渡先生好像还在执行卧底任务呢,等到他回来我才能对战啊!真的是笨蛋小茂。”

顿了顿,一副八卦站主模样,就差搓了搓手,掏出笔在小本本上记录了。

-“那小茂呢,要在关都待多久呢?”



看着智勾起笑容歪着头比了个耶,闻智话语翻了个白眼,说道:

-“第四名的小智君,还不抓紧多吃点,不然秘书小姐又要把你抓走了!”

说完又向智碗里夹了些肉和菜,听见智跟自己开的玩笑,笑了一下

-“阿拉阿拉,那我这么细心,小智君是不是要奖励我一下呢?”

听见智说渡先生还在执行卧底任务,然后不能对战而遗憾。茂也没什么反应了,毕竟这才是智嘛。

听见智问自己待多久,嘴唇向上撬动了一下

-“小智君什么时候会关心我了啊?我这次待的时间挺长的,毕竟神奥那边的实验差不多完结了,剩下的也不用我去参与了,所以陪你过个年吧!”


听见茂对自己翻白眼,还嘲笑自己,智忍不住了

-“笨蛋小茂,你说谁第四名呢?可恶!不过小茂说的也对,再不吃点秘书小姐就要把我抓走了呜呜呜。”

吃完茂给自己夹的肉和菜,智笑着对茂说:

-“你想要什么奖励?那我们来对战吧!还真是谢谢小茂能陪我过年呢!之前都是我跟妈妈还有皮卡丘他们一起过年呢。今年很特殊呢。”





www祝各位新年快乐,虎年大吉,诸事顺利,好事将近,平安欢喜,万事如意!(原谅我词穷(´;︵;`))






评论
热度 ( 7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上九天揽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