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九天揽月.

阿罗拉!!主推成人组智和PM智!

【渡智】吃醋

Summary:智看见有小女生给渡投怀送抱然后吃醋了

Attention:

    1.太对不起大家了,写着写着就成这样了(orz我的错

    2.这篇有那么一丢丢像我爸妈,也算个真实写照(?

    3.不喜勿喷谢谢配合∠(`ω´*)敬礼

    4.私设:贝贝是渡智的娃(><)原谅我起名鬼才(>﹏<)

           

俩人一进门,智浑身的戾气再也绷不住,啪一声把手机砸到玻璃茶几上,

“她什么意思啊?!”

一下把鞋脱了重重地把鞋扔在地上,小保姆见状赶紧把贝贝抱上楼。智叉回身对着渡,

“哪儿来的不长眼的啊?我是死了是怎么的? 啊?我一点看不住就往上贴是不是?”

智气的双颊通红,难得做一次的端庄模样也碎了个彻底。智一想到刚才那个小狐狸精往渡身上贴的样子就脑袋嗡嗡响,一直瞪着眼睛,仿佛要把渡大卸八块了。

“你给我说,她是谁?”

手机砸在茶几上发出清脆的声音,连忙去拉智智的手,弯下腰将智踢下的鞋放到一旁,看着保姆将贝贝抱上楼松了口气,望进智双眸,抿了抿干燥的唇,听智质问也难得委屈了起来。

-“我不认识她,我给她说了我结婚了,我还推开她了我没理她,智你别生气了。”

想起酒会上那个女人死缠烂打的模样,渡的就太阳穴隐隐作痛。

-“老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咱们先穿拖鞋好不好,地上凉。”

“我跟你说渡你少给我来这套,这套可没用(︶︹︺)哼”

智被渡这一叠串的我错了搞得忍不住发笑,但智还记着几个小时之前那糟心事,强忍着没咧开嘴,一拧身踩上了卷边的毛绒地毯,一面扬声,手还比比划划的,

“我跟你说这十有八九就是哪个不开眼的小练习生,你们公司啊,那些小艺人就是没有规矩!”

智气呼呼往沙发上一坐,抱着胳膊,突然想起来几个月之前在渡文件包里翻出来的香水名片,气又不打一处来。

“啊,还有上回那个小姑娘,怎么着一个个的都想爬床呢?恶不恶臭!”

“就想着攀高枝,啊,那那么多单身总裁呢非得破坏他人家庭啊?自己努力不好吗啊?”

智兀自说着,一大段说完他也有点累了,白了渡一眼,说道

“我要喝水。”

闻人话语飞快抬眼偷瞄了智一眼,忍不住弯了弯嘴角,顺着智的话。

-“没来这套,这是我在诚恳的向我老婆认错。”

瞧着智手比划着,故作严肃的点点头。站在一旁看着智依旧赤脚踩着毛毯,叹了口气。转眼间智又坐在沙发上,连忙先将拖鞋给人穿上,蹲着听完智讲完一大串话,接收到智飞过来的白眼后,站起身来在智的额头上印上一吻,转身去厨房倒水。

温热的水灌在玻璃杯里,掌心贴着温意将杯子送到智手中,同他讲着。

-“智,你说的这些我都知道,无论在以前还是现在我都不会去看她们一眼,因为我不喜欢他们,我的心和人一直都是你的呀,所以说智别担心了。”

    咕噜噜喝了大半杯水,智舔了舔嘴唇,缩在沙发里眯着眼睛看渡,哼哼两声。这话还算耐听。其实智心里也都清楚,渡什么反应他都看在眼里,只不过就是仗着他喜欢撒撒泼,也让他哄哄自己罢了。

   气儿来的快消的也快,智抱着杯子,指尖在杯壁敲敲打打。突然看向渡,说道:

-“这次就先放过你吧,下次绝对不轻饶你!”

掌心揉过智头顶,双眸对上智的视线,眼底蕴一层温意,客厅暖黄的灯光撒在他身上,挂着笑意在嘴角。

-“好好好好,我保证下次不会再犯了”

瞧着人嘟着嘴的模样,笑了笑同智讲道。

-“因为你和那些个小女生不同,怎么说呢,我没有你有勇气,也应该是注定你要被我娶回家。”

印一吻在人额头顺势把人抱起来。

“夜还漫长,那不妨干点什么”渡这样想到。

ps:这篇应该大概会有番外,要的话就说一声嘻嘻(应该是车吧)

评论 ( 3 )
热度 ( 8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上九天揽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