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九天揽月.

阿罗拉!!主推成人组智和PM智!

【大吾智】爱而不得

Summary:“你爱你心中的人,我喜欢我心里的那个人,我们互不打扰。”

Attention:

    1.呜呜呜不知名甜饼嘻嘻

    2.古代类型咱就是说浅浅尝试一下吧,不喜勿喷嘻嘻

    3.ooc都是我的(ಥ_ಥ)tag里面的太太看完不要捶我,我就可以安心离去了 Ծ‸Ծ 

    4.OK看完我发现我好像是个隐藏的刀子制造机来着థ౪థ

    5.求评论求评论(打滚www

    6.咱这起标题水平是越来越烂了



天光微晓,你是我的全部渴望与梦想。

光亮冲破黑暗斜下丝丝阳意照亮大地,眼瞧着天将亮,身后的智却还未醒,视线落在双手交织处,垂眸坐在床榻处,满是担心,忽听身后传来一声沙哑的疑问,连忙侧过身,看智醒来后,才放下自己的担忧,平了眉目间的起伏,松了口气轻声同智讲道。

-“小家伙,你醒了?”

听大吾道出自己后,垂着眸看向地板片刻后又抬起眸来看大吾。

-“我还以为你就这么睡一晚上呢,这天都快亮了。”

视线落在其余处片刻后,抬起眸瞧着大吾同时打量着房间的四周,开口同大吾解释道。

-“我身份不正,至今都还住在宫外,不过也快了,太后生辰之后,我就可以进宫了。”

话音刚落,智便起身侧过身背对着大吾,垂着头自顾自的轻声说着,是讲给大吾听同时也是讲给自己听。

爱意启于唇齿。

-“但也不知怎么了,这心里像着了魔一样,总是记着你。”

微侧头却没将视线放在大吾身上,勾抹淡淡笑意,站起身来朝前走去。都说这情感都是缘分都是注定,所以便压上了所有,将这份炽热的爱恋亲手送到大吾的面前。

-“只想在进宫之前,再见你一面,把我的心里话告诉你。大吾先生,我喜欢你!”

经历过生死方知情谊的珍贵,爱上一个人往往不需要任何的理由,那颗萌芽便破土而出,从此后所有的少年心事便都只是关于大吾的事,而最终还是将掩于心底的喜欢吐露出口,亲口告诉大吾,告诉大吾,我喜欢你,不是突如其来的爱意而是伴随着种种经历后的炙热。

智的一字一句传入耳畔,含了拒绝也含了大吾对另一人的满腔爱意。原来世人常说的爱而不得便是这般滋味。眼神微动,嘴唇轻颤,水光润了眼眶,却在转身那刻,将勉强的笑意挂在嘴角。

-“小家伙其实不用说这些的,我只是告诉你一声。你爱你心中的人,我喜欢我心里的那个人,我们互不打扰,好吗?

眼前的男子低下头不再将视线落在自己身上,顿了顿后接着讲道。

-“今夜之后,或许无缘,往后岁月,大概是难以再见了。”

这大抵是自己最后的念想,拒绝了也罢,断了也罢,此后种子便在心中断了根芽,埋上了泥土。

看智垂眸一副愧疚模样,紧忙开口。

-“我只是想和你说说话,这件事是我求别人帮我的,是荒唐了点,但是我不后悔。别紧张,就是和你说说话而已。”

再三强调,是讲给智也是讲给自己,以后便也只能是说说话了。

坐在凳子上,看着大吾歪了歪头,弯了眸,也似是喃喃的低声询问。

-“但那个人是怎么走进你心里的啊?”

为何偏偏到我,就走不进了呢。

评论 ( 2 )
热度 ( 67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上九天揽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