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九天揽月.

阿罗拉!!主推成人组智和PM智!

【蛙智】人鱼的传说

Summary:传说人鱼的歌声很动听,那个孩子就像是人鱼一样

Attention:

    1.蛙智蛙智!蛙蛙拟人化!!www蛙智太冷了,伤心JPG.

    2.在扣扣空间看到的梗

    3.www要求是虐文可是我偏不!!(隐瞒一波我不会写刀的事实)

    4.歌智梗!!

    5.求评论求评论!!!(・ω< )★

    6.智智关东冠军设定!!ash会戴着面具开演唱会www!

    7.OK啊两小时的摸鱼产物,不喜勿喷www



“传说人鱼的歌声很动听,那个孩子就像是人鱼一样”

在海边露营的甲贺忍蛙听见了一阵歌声,非常动听,十分美妙。

甲贺忍蛙仔细聆听了一阵,走到歌声的发出地,掀开草丛,一个肩膀上顶着皮卡丘的人背面对着他,周围被各种各样的宝可梦包围着。

那男孩蓝白相间的外套,一顶红色棒球帽。肩上的皮卡丘也“pikapika”的叫着。

过了不久,皮卡丘也渐渐地没了声响,而甲贺忍蛙也蹲在草丛里面听了许久。少年看到皮卡丘睡着了,就把皮卡丘放在怀里,轻声说道:

-“皮卡丘晚安啦,今天陪我到这么晚真的是很抱歉呢。”

皮卡丘好像在做梦,听见那男孩这么说,也“pikapika”地回应着。

男孩把帽子转了个方向,一霎那就离开了,好像只有树叶和当晚的宝可梦才会知道男孩的存在。

甲贺忍蛙看见男孩准备走了,本想上前挽留,结果男孩瞬间消失了,让甲贺忍蛙很失落。

甲贺忍蛙失魂落魄的回到了露营所。那男孩的歌声让他想起了很多的事情,同时也让他流连忘返。

第二天一早甲贺忍蛙便早早起床,他一夜未眠,心里一直想着那个男孩的样子。甲贺忍蛙下定决心追随那个男孩。

便匆匆忙忙收拾好行李开启他的寻找男孩之旅。

就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甲贺忍蛙仍然不放弃追寻那个男孩,直到旅行到了关东地区。

刚刚踏上关东地区,便听说著名歌手Ash要在石英高原上开一场演唱会,本来甲贺忍蛙对演唱会毫无兴趣,直到他下定决心找到那个男孩,他旅行过的每一个地方只要有举办演唱会他都会去听,如果不是那个男孩的话他就会转身离去。因此各个大陆上便流传着“演唱会精灵”的这一传说。

演唱会精灵会出现在每一场演唱会上,如果唱的跟那个男孩不一样的话,他便会转身离去,但至今人们仍然没发现演唱会精灵的要求。只知道每一场演唱会,他必定会出现。同时他会穿着一声黑衣服在衣领处会别上一个皮卡丘的徽章。身边会跟着一只喷火龙

在后台的智当然听说过这个传闻,因此他也很盼望演唱会精灵的出现。不仅仅是因为他的神秘,同时也因为他携带的宝可梦跟自己的主力一样,所以他很期待跟演唱会精灵打一场。

甲贺忍蛙换上一惯的装扮,前往石英高原,路上的人看见他都议论纷纷。议论他到底是不是那个演唱会精灵。

很快便到了石英高原,ash的演唱会就在晚上,甲贺忍蛙便在宝可梦中心附近晃一晃。在宝可梦中心的对战场地的时候,看见一个男孩,跟那晚的男孩背影极其相似。甲贺忍蛙便走上前去拍了拍那个人的肩膀,等那男孩转过头来一看,竟然是关东冠军智!

智转头看见身后的甲贺忍蛙吓了一跳,问道:

-“先生你好?请问你找我有什么事情吗?”

甲贺忍蛙强忍着心中的震惊一脸淡定地说道:

-“抱歉,我认错人了。”

甲贺忍蛙走出对战场地,找了处长椅坐下了,脑海中一遍遍重复智的那句“先生你好?请问你找我有什么事情吗?”

跟那晚的男孩极其相似的声音又让甲贺忍蛙回忆起了那晚,清冷的月光撒在那棵树下,树下的男孩被月光渡上了一层白光。清冷的月光配合着男孩中性略带一点点磁性的声音,一遍遍地冲击着甲贺忍蛙的内心。

回想起那晚,甲贺忍蛙觉得那晚是最美妙的夜晚。当然他也是在追随路上慢慢的确定了自己对那个男孩的感情。

傍晚时分,ash的演唱会开始了,演唱会精灵不出所料的来了。上台的智看着台下那个熟悉的装扮,想起刚刚在对战场地看错自己的人,他好像就是演唱会精灵。

ash带着自己的皮卡丘上场了,第一首就是“目标成为神奇宝贝大师”,大家都盯着演唱会精灵,因为平常的话他第一首一半的时候他就会离开。但这次好像不太一样,第一首歌都快唱完了,他还是没有离去。

紧接着就是“XY&Z”和“晚安我的皮卡丘”

在听到第三首的时候,甲贺忍蛙一下子僵硬了,原来那晚那个男孩唱的就是“晚安我的皮卡丘”。

甲贺忍蛙在旅途中听过一位老人说:传说中人鱼的歌声很动听,所以他以为那孩子其实是人鱼,但苦苦追寻未果。

演唱会结束了,甲贺忍蛙冲到后台,一把推开化妆室的门。在里面的智吓了一大跳。看见是下午认错自己的人,拿出宝可梦球说道:

-“先生你来这里干什么?这里可是除非工作人员不可进入的地方!”

甲贺忍蛙看着智拿出宝可梦球,连忙说道:

-“那个我是来自卡洛斯地区的密阿雷市的甲贺忍蛙,我是来找你的,因为在五年前在一个海边的夜晚,你在树下唱歌,我正好就在附近,然后我就被你的歌声吸引了。你唱歌非常好听,我喜欢你,所以你可以做我的恋人吗?”

-“诶???甲贺忍蛙先生你是不是太直接了啊?你要让我好好考虑一下的啊!

-“没关系的小智君,我们可以慢慢相处的!”



“原来那孩子不是人鱼啊,但他的歌声,依旧很动听呢”甲贺忍蛙如此想道



评论 ( 9 )
热度 ( 116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上九天揽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