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九天揽月.

阿罗拉!!主推成人组智和PM智!

【渡智】番茄味薯片

Summary:表里如一(番茄的含义!!感谢度娘援助了)

Attention:

    1.渡智!!渡智!

    2.甜饼小短打(半小时的摸鱼产物(இдஇ; ))

    3.不喜勿喷嘻嘻

    4.ooc预警!

    5.渡智同居前提!

    6.咱们现在就是说开学了尽力更文吧嘻嘻

    7.和同学争论哪个薯片好吃然后得出来的梗థ౪థ



关都不似成都,二月春雨第一遭,就浇醒了河岸边的杏花树,小山坡上也是锦簇的花团,从阳台上抬头望,恰好是一片云蒸霞蔚的景致。



渡盘腿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上的新闻。从茶几上拿起一包番茄味薯片,“嘶拉”一声在薯片包装袋上撕开了一个口子。



“哧拉”渡咬了一口薯片,入口酸酸甜甜的,让不喜爱吃重口的渡眉头紧皱。



但转念一想,这包番茄味薯片是智最爱的口味。渡着实想不明白为何智如此喜爱这种酸酸甜甜的食物。之前的生吃番茄酱,还有上次的苹果番茄汁。这些好像都是皮卡丘爱吃的东西,果然宝可梦随主人形。皮卡丘爱吃酸酸甜甜的东西,智也不例外。想到这里,渡不禁笑出了声。



在卧室跟皮卡丘说悄悄话的智听见渡的笑声,疑惑了起来。连忙跑出去,看见渡盘着腿,上身穿着印着Q版快龙的睡衣,下身穿着一条短裤。露出纤长且白皙的双腿。仿佛常年在外卧底遭受风吹日晒的渡不是本人似的。



看见渡手中的番茄味薯片,智的眼睛“噌”的一下亮了起来,一下子冲到渡面前,一屁股坐到渡的怀里,把那袋番茄味薯片往嘴里倒。



渡看着眼前这副贪吃鬼智往嘴里狂倒薯片的场景,嘴角勾起一抹弧度。把智残留在嘴角的薯片渣渣拿舌头舔了个精光。



智就坐在渡怀里,虽说已经是老夫老妻了,但渡这样还是让智的脸“砰”的一下红了起来。



看着怀里红着脸的智,渡轻笑一声,智舔了舔嘴唇,缩在渡怀里里眯着眼睛看渡,哼哼两声。突然看向渡,说道:

-“这次就先放过你吧,下次绝对不轻饶你!”



渡的掌心揉过智头顶,双眸对上智的视线,眼底蕴一层温意,客厅暖黄的灯光撒在他身上,挂着笑意在嘴角。



-“好好好好,我保证下次不会再犯了”



印一吻在人额头顺势把人抱起来。



-“这次的番茄味薯片似乎意外的甜呢,就跟智一样。”

评论 ( 9 )
热度 ( 136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上九天揽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