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九天揽月.

阿罗拉!!主推成人组智和PM智!

【大吾智】Broma

Summary:小情侣の调皮日常(又名智的作死日记)

Attention:

    1.大吾智已交往设定!!

    2.怪我这个取名废,搞了个宝可梦博和宝可信(哭泣

    3.大人组X智直接性张力爆棚!!!我好爱( ˙˘˙ )

    4.求评论求评论(打滚你们的评论是我创作的动力(。・ω・。)ノ♡

    5.标题是西班牙语的玩笑,感谢度娘的援助Y(^_^)Y



四月天气逐渐转暖,午间的阳意正烈,由于温度的原因也从薄款的长袖换成了短袖。坐在沙发上盘着腿,转头看了眼窗外的绿意盎然,随后举起手机拍了张照片,在微信上发给大吾。

-“你猜猜我现在在哪?”

手机屏幕上闪过宝可梦博的日常推送,突然想起来前几日网上冲浪时偷到的一张图,打开相册迅速找到一张一只手指着肚子上的堆堆肉并配字“我有你崽了”的表情包发给大吾,屏幕前的智却咬着下唇憋着笑意,同时期待着大吾收到信息之后的惊讶表情。指尖在屏幕上打出早就酝酿好的话发给大吾。

-“怎么办…我也是第一次…好害怕…”


大吾

煤炭粘人,午后慵懒的阳光让它彻底卧在臂弯里睡了,时不时动两下脑袋就让柔顺的毛羽绒一般扫过大吾的皮肤表面,被它蹭得也即将要在阳台的小摇椅里睡着。

惊醒是宝可信的特别提示音。

左手打字呈现出一种不自然地缓慢,“宝可梦博”四字尚在输入框里,便接收到一张令人哑口无言的表情包。一时哑然,键盘敲击音直接删了原本的词条,转而翻动表情包页面找出一张“老实巴交”的表情包,翻出了智家的钥匙直接抱着煤炭去了隔壁。

“煤炭说他想来看看这是弟弟还是妹妹。”

煤炭在开门的瞬间醒来,从大吾怀里挣脱就率先朝智扑了过去。就近坐在沙发的一角,玩味般噙一抹笑,每个字都拖得悠长。

“——你,说,呢。”


看着屏幕上大吾发来的表情包,嘴角勾了抹得逞的小笑容,将手机放在一旁,伸了个懒腰,手指抹掉眼泛出的泪花,门有了响动,一开门发现是大吾,同时抬眸和大吾正好对上视线,大吾的话语也传入耳畔,拖长的字音都显得格外意义深长,不好意思地抹了抹鼻尖,讪讪笑道。

-“说不定儿女齐全?”

说完就穿着拖鞋走到了煤炭面前,蹲下来撸了撸他的毛,又浅浅回忆了一下前段时间的煤炭,在脑海中跟现在的煤炭对比了一下抬起头来看向坐在沙发上的大吾。

-“煤炭现在真的好像个煤球啊。”

撸完煤炭后走到大吾面前,毫不客气的直接坐在大吾腿上,胳膊搭在大吾的肩膀上,对上大吾的双眸。

-“我还以为你在公司呢,怎么回来也不告诉我一声啊?”


大吾

和智儿女双全的未来确实值得遐想,但智就像无端中点燃了火把,顺势便点头呷着玩味应下,掀掉了以往挂在表面的一张绅士皮相。

“嗯,肯定让你儿女双全。”

那块被比喻成煤炭的小可怜在大吾腿边打转,暂时陌生的环境让它有些不安,不过好在暹罗聪明,小肉垫踩了几下地板就发现两家的相似。

“小煤炭,你年纪轻轻就失宠了。你妈嫌弃你,还不走吗?”

大吾轻轻地挠了挠猫下巴,给煤炭一个眼神的体会。去年冬天的寒冷让不安分的小猫黑得可怜,好在智商还没退化,当即围绕起一个同款的大花瓶旋转。

像送走了不懂事的小孩,手掌搂住智的腰际,使力与智更贴近三分,唇齿便直接欺凌而上,轻咬智下唇的动作犹似惩罚。

“本来想给你个惊喜,再把你宝可梦博卸掉。现在想的可能是,让你有没有招惹别的草。”


阿拉,毕竟时间还长,大吾先生有没有干什么就不是我此等凡人可以知道的|・ω・`)

让我们祝福一波智智

评论 ( 2 )
热度 ( 171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上九天揽月. | Powered by LOFTER